关注者

9.3.11

会诚恳爱你一身,爱你是我的责任,永恒。=)

终于考完试了...是很开心。


真的~今天去年三诚唱歌XDD


够了high滴...呵呵^^


成绩出了很差。


数学只有48~华文才64~


最满意的只有历史88分。


嗯~我很差,很烂。我承认=)你不需要一直强调的。




你们说的我被利用。我也知道。


我也没什么去和他们说多多。


有些我很相信他们,呵呵。


我只是觉得我自己很蠢就像你们说的。


我真蠢蠢到了底~自己都很难相信~


我还很傻很笨。呵呵~


希望吧,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也许你们看得比我清楚吧...呵呵。




少给我一点希望。希望就不是奢望。=)


不要一次次的对我好,又让我在一次的受伤。


我希望只是我想太多。不要对我太好。我会误会的^^


我会诚恳爱你一身,爱你是我的责任,永恒。=)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有了开始有了未来。


我不想再次崩溃。我真的不想。

2 条评论:

恬兒 ♥ 说...

jiayi 你是86不是88!
因为我记得我高你2分~~~XD
哇哈哈哈哈paiseh打扰你的EMO v.v

仪仔 说...

我写错啊~paise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