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7.3.11

泰国--合艾^^

从泰国回来咯~真的又累又开心XD

第一天,一到那边~过关口罢了就吃炸鸡XDD

之后到了。就坐“嘟嘟”车去hotel check in~~

好了之后呢,就到那边的pasar去走走@@他的pasar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啊。

给你们看下照片啊~~【正,仪,祯,莫,恩...........还有三诚的朋友,我们下次去XDD】

                                                            衣服的摊位。
                                                             你看那些鞋@@

我都不懂我自己买了几多东西咯XDD真的是乱买~

那些人都很有人情味。买东西的时候杀价到很好笑~

我的小姑。一个旅行bag400块,给他杀到200@@直接没力~

走完了,口渴,去喝椰水,吃芒果糯米。还有炸鸡@@【我几乎每天都吃,因为它的炸鸡很不一样】@@

之后回酒店冲凉休息下下,就坐嘟嘟车去喝燕窝还有吃鱼翅。
                                                                椰子燕窝~好喝~XDD
喝完之后就去水上市场XD

真的很特别的咯~那边在水上卖东西的耶~


之后好累了咯~就去做全身按摩><"

啊哈哈哈~很舒服叻XDDD

按完了就去吃饭,那边的东西真的很快咯~点不懂5分钟就上菜了XDD

之后就去lee garden 外面的摊位走走~真的是很大很大吖@@
                                                                        麦当劳XDD
走走走~又在买@@我晕><"

就回去睡觉了^^

隔天早上吃了早餐就继续走走~~

去那边的shopping买东西。真的是便宜到siao@@

给你们看看我的家人@@他们几乎把那边当成这边的giant了~~
                                                               很夸张的说@@
之后回去找吃的~又吃炸鸡XDD

直接肥死~@@

冲好凉又继续去lee garden外面走走!!

又买了很多东西!@@

去吃饭~~~
                                                   
还有~~~
                                                 tomyamXDD

吃饱了就继续走走@@

然后又去按摩~他帮我按背后的时候~我几乎是睡觉了的@@


第三天,又继续走走@@

去pasar!!直接脚断掉......
                                                 好吃XD


简简单单的几天~~不错好玩~

考完试去走走也不错吖^^

下次和朋友去~XD

其实很多东西没写~不然很啰嗦叻XD

仪仔仪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