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1.3.11

世界上...只有你治得了我

这世上...
总有一个人...
他治得了你...

只要看到你...
我的坏脾气自然会收敛起来...
变得驯如羔羊...

只要看到你...
你的沮丧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只要看到你...
我会觉得道理好像都在你那一边...

只要看到你...
我就觉得心里踏实...


跟你一起...
我才发现自己从没这么温柔过... 


跟你一起...
我会努力表现得聪明些...

跟你一起...
我总想进步...
我多害怕跟不上你...

跟你一起...
我不会再那么容易神经紧张...
你是我的镇静剂...

爱上了你...
我只有被你欺负的份...
休想欺负你...
然而……
我却享受被你欺负...
那些都是甜蜜的欺负...

爱上了你...
我就总是迁就你...
还不忘记总找机会来证明是我迁就了你

爱上了你...
我有点怕你...


爱上了你...
我开始相信命运...
你治得了我
是否前世我欠了你什么?
我前生该不会欺负过你吧?







谁知道……
为什么只有你治得了我<3
把你的好当做关心,放在心里最深处。
告诉自己不能喜欢你。
就这样默默的..........做彼此的朋友.....
要是一旦爱上。就注定受伤。




by----仪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