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6.3.11

我是真的有读书XD

什么状况= = 因为看到jin tian 写我哦~

我就来写写一下咯~我有读啊~我真有读。只是没有背罢了XD

我就看了,考试就会有印象了。

我不是天才啦!不要夸我,会害羞的我XD

哈哈哈~

什么鬼哦,那个数学~真是气到我半死。

幸好商业学我会啊XD

我有读有背...哈哈哈。

我就是很看不开成绩咯。

啊哈哈哈...我没有嚣张厚==只是说会罢了咯。

完蛋了啦,讲会也要被塞!!!以后每次都讲不会。这样就没事了=)

啊哈哈~历史历史,我靠它吃饭的^^我有读有背=)








从关心变死心。我累了。
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不在需要你了~

2 条评论:

恬兒 ♥ 说...

屁屁屁屁屁
你跟我讲你没有读咯咯咯咯咯~XD
下次谦虚点啦你! XDD

仪仔 说...

我很谦虚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