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2.8.11

12.8.2011

看到我很悠哉的写blog。就知道我现在在偷懒啦XD
现在的我一看到书就非常的有恐惧感><"
呵呵。我发现我最近在学校很开心。


聊天,唱歌,说笑话。=D
读书上学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所以要好好珍惜。


我只能说我现在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都在累。
真的怕会倒下来。


最近很想念打鼓的感觉 非常想念
那种感觉很特别。=)
38的XD


读书不要读书一直在那边38XD
哈哈哈~真是的。


最讨厌那种不会又装会的人咯。
真的是差啊~严重看不爽==
不会就是不会~不要装自大不要假厉害!!!


                                                                   haha~小时候很可爱厚?
                                                                   现在就很可恶了





anyway ~
还是老话一句。
大家加油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