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4.8.11

24.8.2011 终于.结束了.

终于终于把心中的石头放下料XD
考完了啦啦~真的是开心。和松了一口气...




数学终于及格了料。
原来不是不会,是自己不肯学习。
原来努力起来,我既然能考到不错的分数。


今天看到班上每个人的脸都很开心、我虽然心里不错开心。就是笑不出。
这几天真的是努力了。但是有几科却不是做得很理想。




是我懒惰?还是自己天资不够?我真的不明白。
我的目标真的不懂几时能达到。
我真的很想问我自己我到底哪里不满足、




可能我好胜心太过强大了。
反正这次我已经很看开了,我有做得自己的本分
我不是天资好,我也是后天的努力.....




算了~不要想那么多了。
哈哈哈~假期要用睡觉过完了XD
云顶泡汤了~本来想能去散散心。
结果.................唉~算了~没有很失望XD
反正也是有去很多次了。




考完试貌似很无聊~没事做料?
是怎样~读书读疯了啊
哈哈哈...神经病。真的是傻了傻了傻了
成绩不重要!!!!!!!!!
很朋友一起开心聊天是最好的事情了。


我要去唱歌XD
要发泄我的心情。
最近慢慢谈定。慢慢的不在乎了 HAHA 








不是故意 只是太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