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9.8.11

relax day =D

今天是relax的一天~因为不需要温习功课不需要熬夜XD
超级开心的。重要松懈下来了。


接下来的那几科都不需要很卖力的去读。
只要大概大概就ok的=D


这次的考试很满意。数学。华文。历史。商业学。
都考得非常满意=))


我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是真的~有读书真的是不一样。


至少范围有给我。我会去读。
好过坐以待毙,好过不及格。


努力过。失败时也不会后悔、
如果不努力。就等于不给自己机会去肯定自己。


是爱玩。是胡闹。是怕输。是爱演。
就是这样。每个人都有特征。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搞笑的一面谁没有?白痴的一面谁没有?
要说别人前请看看自己好到哪里去。?


讨厌别人说放弃这两个字。
没开始就放弃?真的那么堕落吗?


哈哈哈哈。
来发发牢骚~~~~


英文,地理,国文,簿记、加油了^^








2天没睡超过5个小时= =
现在我的周公来呼唤我了XD




不写啦....
加油加油=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