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8.11

考试~~XD

测验测验 考试考试
i 服了u ><


囧~很久没有上来更新更新。
因为我很勤劳在k书!!!
全部人都那么拼><
我也不可以落后啦啦、


这次很多人对我说我这次可以考赢你@@


囧。很有恐惧感,哈哈哈哈~~
不过我相信如果我真的用心去读,是没在怕的啦....


因为有人和我说过,我是可以的=)
这句话在我脑海不断的徘徊。让我更加肯定我自己...




是爱演了一点。没错,
是爱玩了一点。也没错。
是吊儿郎当了一点。更没错。
但是认真起来是非常可怕的,哈哈哈~~~




考赢别人。但输了自己又有什么值得开心的?
要就真正的打败自己心中的目标。
突破自己成为最好的。




我很努力了。那么你们呢?


我知道学校禁赛我是因为电话的事
没关系=D
当做一个教训吧。
下次还有机会的。


考试准备到差不多了。
倒数17天。能做更多准备。


这次准备大干一场了!!!
加油~~~~




相信自己~人定胜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