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7.11

20.7.2011 剪短发

最后的机会了......我知道的。


回去的代价就是剪短头发。
剪短...唉。舍不得。


做错就是做错。能解释什么?
我想我不需要解释那么多。
因为你不懂的。


和谁交朋友是我的自由。
我想怎么做就随着我的感觉去。


也许你认为我只是表面改吧了。
我随便你....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我看到一些老师对我的肯定。
我看到一些朋友对我的关心。
我看到一些老师对我的担心。
谢谢校长。


其实我想和你们说一声谢谢。


我忍气吐声很多了。
很多东西其实我都能澄清。
但是我不要....




其实我真的没犯什么大错、
就只是电话被没收.....


对!我有很多机会了。
我真的不是很乖的学生.....
但是我会想尽力做到最好。


对。我曾经给大家的印象是很不好。
但是我只希望你们不要用我的以前来断定现在的我。




谢谢爸爸。谢谢妈妈。
对不起,我真的有在改变。
请你们相信我。




下次考试。又在是突破自己的时候了。
下次目标---->75........
加油加油加油。




事情过去了。
不在想了。专心读书了.....




又要开始熬夜的生活了。
这次没电话的陪伴。不知是怎样的?




我想肯定很寂寞的说。






拜一就是全新的我了。【仪仔】




越是看不起我。我偏要做到最好!!!!!!!!!!!!!

1 条评论:

佳敏 说...

女儿,希望你讲得到做得到。不要在让爸爸妈妈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