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7.11

这几天=D

昨天和表姐去了blog cafe 喝茶==

本来留校开会了是准备一个人孤零零回家的。

结果陈惠琦没人陪。好吧~我陪你。

结果就和燕妮,劲雄,qi wei,舜风去喝茶哝。

去吃饭!aiseh~如果乖乖回家还可以剩钱,去喝个茶15块飞掉了...

hahah ~真的很闷。

因为都不同班没有共同的话题,,

之后就回家了...很累也没什么心情。

我承认我没用。不需要一直说。

呵呵~在家很闷,从昨天闷到现在。

下午写大楷~~写完之后才发现写错了、、==

无奈无言。



我爱我的朋友。有你们这些朋友就够了。


有你们在我不寂寞XD

爱惨你们了。^^














想原谅你的改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