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9.6.11

生病~part 2 ~囧

今天没去读书在家休息整天==我只能说我的肚子真的是吃错东西了、


连续2天加今天=3天没上到课了。哇~严重。


昨天。在学校肚子依然很痛,没什么力走路。一直冒冷汗、
班上很多人生病。算不清楚、
下课后,我。甜。恬还有big bear 就去申请早退、
what the hell~没有家长来不可以回><"什么鬼哦~~~
结果只有big bear 回吧了、我真的是痛到不可以了。
吐了3次。我的内障差不多要吐完了==
老师看了也傻眼。==


然后三个就去圣约翰。哪里懂里面爆满==
躺了3个人、
没办法还是选择去了~
在里面聊天@@囧~~是热到一种程度。
tak boleh tahan!可是还是继续聊==
我过后先回了、


地理节。我突然很有mood上课
他讲的我全部会、xinyi 和xiao tong 直接傻眼讲我神==
哈哈~~问我做么会。我就说有智慧的人都会
之后就讲心理学的东西
他第一次不用拿课本上课
我和yanyi一直在讲~哈哈哈哈~~~很好笑~






回家了。吃药睡觉。
起来了还是很痛 
就决定去看医生~医生说是吃到不干净的食物。
肠胃细菌感染。不错严重
拿了药~看了直接要吐
还有药水~~~~啊啊啊啊啊~~~
本来是要去学校的。
可是早上时还是不顶了~不去了。
结果我发现很多人都没去读。


最近天气不好。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








你的关心让我很开心。
谢谢你=]
不管你怎样,我都支持你^^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