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9.6.11

XD

郁闷好多天。囧
可以洒脱一天让自己开心的咯。
每天自己都不懂在哪里sad什么鬼。38来的。XD哈哈
开心一点啦啦啦XD 
呵呵。!!!=)


今天父亲节,一起床就和爸爸说话了………………^^
谢谢他我才有书读。
我会乖乖的做人了=D
不在让你和老妈失望了。


下个礼拜家长日,哈哈。
我不会怕叻,因为在学校很乖的说。
(不要脸)==
话说最近上课我都在和yanyi聊天--==
什么白痴的东西都可以聊。真的是强XD
还教甜甜数学。=)不错不错。


谢谢老师给我机会当辩论社主席。
我会把辩论社办好。
会尽力做到最好的说=D
不会让lewis失望的XD我们等你回来^^


一堆报告要弄。唉。
地理。社团的。班上义卖的。
去忙了...................................
加油=D
bu yao xiang tai duo =)jia you wei zi ji nv li…………^^
关关难过关关过。=)
没有过不去的关。没有失败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