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6.6.11

去上学变成了一种乐趣了=]

又来更新料XD
最近心情很不错,很好的说。囧。
去学校变成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了^^因为很好玩XD
成绩出来了。真的是差到一个样。


华文--69,数学--60,英文--61,簿记--82,商业--84,历史--83,地理--71...
只剩下那个无聊的国文还不知道。反正也不及格的^^
地理==吓到我叻。我竟然有70多噢XDD发梦也梦不到的事咯。
不过要谢谢历史老师有加分给我这个干事^^谢谢吖伯XD


这次还是很不满意,进步空间还很大。
下次在加油,下次在努力,下次在考出最好的成绩。
谢谢有个人在背后陪我XD谢谢你的支持=]
你今天和我说了很多,感动/-\
朋友谢谢你啦^^我知道你真的是好人。


最近下课发现,吃饭的桌子不再是空空的了。
大家都回来吃饭了。本来还以为开学以后那个桌子就不在有我们笑声。
这几天又回来了XD
那天去my turn 吃饭^^全部都是傻子==
哈哈哈哈哈=P


今天全部讨论国文老师-==哈哈。
结论就是大便会上报纸。XD
笑死我,哈哈哈哈。
囧。不要在爱演了我。真的不会了XD
玩也玩够了啦^^哈哈哈。我开始受不了我自己了。
总之大家加油,明年一起升班,一起读【2文智】、












我发了誓。不在找你了=)


i hope i can do it =)


gambatek 仪仔、、^&^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下一次會更勇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