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3.6.11

忙忙忙 = )

最近有开心也有伤心。
开心的是成绩达到我的要求。至少我知道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我相信有付出就有成果,我还相信有奇迹的出现。=)

伤心的是爸妈觉得不好。我真的尽力了。难道你们看不到我的努力。
有写事可能自己知道就好了。
就像有个朋友和我说的:至少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最近很忙很累。
忙了很多事情---义卖的报告书,报销商家。
地理报告--帮那三个做已经没命了。其他的资料弄成power point ~.~直接......没命
辩论社活动规划---要帮计划弄号给课外活动出==
班服的计划案~厂商报价单==三间。直接没有命。
国文lisan,找不到,直接和老妹借他们的马来文课本。OMG............

是怎样...........?我累到要死了。真的忙到要命,
现在休息才来写这篇。
明天数学测验=D
半桶水-TT不是很熟悉。囧。
我看又在不用睡觉了啦..........唉。。。。

至少我忙得很快乐。不会埋怨别人。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自私。
我很讨厌这些人,极度的不屑~


最近很喜欢听英文歌。
nice..........^^
把bass开大大声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