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4.6.11

吖囧 =.=

今天早上去学校。真的是累到一个样/.\
去到学校不用紧,原本就没什么心情的说..
第一节国文节,就知道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结果真的咯。我肚子痛/.\要上厕所,然后他又不懂发什么神经不要给我去> <"
真的是很痛了..一直问,他就是不肯。哇> < :我很佩服我今年做么可以忍耐一个老师将久-= =
过后站起来问。一站起来直接遇到校长,不管了。直接一直问 = =
终于给我去了。还叫我检了垃圾才可以去。囧= = 
我的脸直接黑完= = 火大啊> < 唉...


过后就很闷,开学第二天还是不习惯/.\
结果体育节全班女生直接high到完。哈哈。
那些体育动作被hui qing 演变到很搞笑= =哈哈。
囧。就我们自己在那边high= = 


下课的时候。三诚的feel回来了,一起去找人。
不过是一个变态。一直来缠着我的姐妹= = 
大家都忍无可忍了=)突然那种团结的feel来了 = =直接很兴奋的说。
等那么久没等到人> <
唉。没关系。我们有时间的XD



我想找你: )

但我告诉自己不可以。

因为我在学会忘记你^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