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8.7.11

18.7.2011 第六天

谢谢你们=D 


有你们这群朋友姐妹在我很开心。
总是在我心情不好时做一些好笑的事让我开心。


老辛。哈哈。就是你啦。
今天你叫我不要脸黑黑了,要笑=)我会的。^^


我会很乐观去面对这件事。
就算结果是不好的.......


开心过一天真的很好。


要谢谢某人常常开解我。
虽然我常说没事,但还是谢谢你^^阿雯、、=)


曾经有个人教过不开心自己知道就好、
不需要说出来的。


谢谢这个人,你让我了解了很多。
因为说出来大家都会不开心。


朋友有很多种。
但有些是相互利用的。
我一直觉得我真心的朋友是....


在我伤心时借我依靠。
没事时塞我一下。
突然直接一起抓kit....
一起聊天到天亮的=)


我知道你们很好^^


谢谢你们。我爱的朋友........^^


你们教会我勇敢面对。
我知道哭过就好了.......









爱不疚---林峰


歌名:爱不疚
收藏在眼眸...常徘徊左右
爱 猜到没有...愉 快玩笑后
能全然退后....你 开心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讲一千句也不够
假使讲了你听到后 或会走...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 须真正拥有....成全 衷心祝福然后就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好听=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