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9.7.11

19.7.2011 转校.

勒令转校。今天终于到我了.......
其实不惊奇,我也没哭。我料到有这个结果。




其实我还是舍不得朋友。
我真的不想和你们分开。不想上课没有你们。




我想说...我想你们。
我想说...我喜欢被你们塞。
我想说...我怀念我们互相抖嘴。
我想说...我喜欢大家互相欺负。


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机会。


自己做错自己负责,自己承担。


我相信不管结果怎么样。


我都是会改变的....




我知道我是问题学生。不过是以前吧?
现在我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
笑吧笑吧。
乐观面对,哭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哭只会更加累~~~






依依不舍。难道我真的就这样离开了?
谁会记得我?


我走了以后。你们好好生活=D


最多是少了我的笑声。
















加油仪仔。


加油朋友们。


保重0.0

3 条评论:

乐乐 说...

加油...仪仔
不管结果会是怎样,都要去接受...
友谊是一辈子的...你离开这间学校,大家都还是会记得你的...
不要把自己说的好像没有人记得你这样...
以平常心去面对这一切...
你是很讲义气的朋友...
大家都会记得你的...^^
记得你的好...记得你的笑声...
当然还会记得你这个好朋友...
加油...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仪仔 说...

谢谢你=)

Neal Ong 说...

抗拒不料就试着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