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5.7.11

没电话的日子【第三天】

电话被没收了...放在巴士被没收了、
第一次放就中招了。我很衰..........
这几天没得信息。这个礼拜也没找我我也没找你。
我....想你了、你的电话号码我忘记了....=(
担心你过得好不好。
有没有不开心.........
我更加担心自己会面临勒令转校或停学的命运。
一件小事衍生出那么多事。.......我都不会了
没心情上课。没心情测验。
什么都没心情。
虽然表面装得很开心.........其实心里很怕很怕、、不懂该如何。
不能表现出来,因为不想朋友担心。

学校说我当初一初二的大姐?
根本就没这回事。我并不知道。
我都他们只是我的朋友。巴士上的朋友....
我杨佳仪有做一定会承认 但是我没做的事打死我都不认、
就只是带电话而已就发生了这些事。
我真的很无奈.......
并没有责怪学校。。
什么都没有..........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错。
但是至少给我解释
我知道机会太多了、没什么好说的了
如果不是因为舍不得.......我不会在对这间学校留恋
如果不是因为我担心自己以后的路.....我不会在这间学校改变。
了解到了做好事学校没发现的滋味。
做坏事人家肯定让你死无仗生之地、
知错认错,认错改过。
我都了解。


我知道我没资格说什么。
但是请不要污蔑我、
如果叫宝贝就是同性恋 那么世界上应该很多人在一起了
我不是什么
因为我知道道理两个字怎么写
我希望我的学校是一间明理的学校、、、、

保佑自己没事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