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7.9.11

很久没写东西了。


最近的心情就是在学校happy 在家里很down。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一个人的时候。我会自己在想很多事情。
我会因为这样而哭了
我会因为这样而心情不好。
我也想做个很开心的人,你们看到的我真的很开心。


但是你们看不见我的笑有多受伤。


是不是冷血一点会比较不容易受伤。
是不是正经一点事情就会变得不一样?


也许我很傻。真的是很傻很好骗。
我的本性就是这样傻傻。


我不是什么斯文的女孩。
我就是说话很粗鲁了点,爱玩了一点,性格开朗了一点。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自己。
至少很开心,不会怎么去伪装。


有时我也希望身边有个懂我的人。
我希望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他是第一个发现。


这个人不是男朋友。
我只要一个懂得我了解我的人。


开心的背后总是伤心,心里的伤就是不想让人看见。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自己真的越来越颓废了...
不喜欢自己这个样子...


清醒吧!!!!杨佳仪!!!!
哈哈哈哈哈哈~快点振作起来!!!!!
没有过不去的关,只有不肯振作的人!!




这次考试有了进步了。我相信是自己的努力。
不要那么在意成绩!!过得比较快乐=D


地理的全级及格率是0%,不及格率是100%
哈哈哈~不要怀疑!!就是全高一都不及格XD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发泄完了以后,整个人都轻松多了、、




最近喜欢听郭静的【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



音乐节的烟火 照亮多少人的寂寞 
震耳欲聋的全宇宙 装不下一句温柔 
在你身后低著头 也没有 什麼好说 
如果你的难过 你的沉默 不为我 
和你一起听的歌 
怎麼都 变那麼苦呢 
最爱的人就在身边 怎麼我都不快乐 
原来甜蜜会乾涸 幸福会 陷入沼泽 
才让 天的颜色 心的温热 都变了 
你陪著我的时候想著她 
你听不见我的心在喧哗 
明明我知道 却装作没想法 
是善体人意还是傻瓜 
你陪著我的时候想著她 
你看不见我的笑多受伤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个她 
遮住我的星光 还占领你的善良 
那些舍得舍不得 通通留给回忆好了 
如果你有那麼为难 我也不能勉强的 
曾一起走过曲折 现在谁 还能选择 
从此 你的内疚 我的迁就 自由了 
你陪著我的时候想著她 
你听不见我的心在喧哗 
明明我知道 却装作没想法 
是善体人意还是傻瓜 
你陪著我的时候想著她 
你看不见我的笑多受伤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个她 
遮住我的星光 还占领(著)你的善良 
人潮推著我们走 
就松开了那双彼此紧紧握著的手 
最后的以后 Oh~~ 
你陪著我的时候想著她 
你听不见我的心在喧哗 
明明我知道 却装作没想法 
是善体人意还是傻瓜 
你陪著我的时候想著她 
你看不见我的笑多受伤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个她 
遮住我的星光 还占领(著)你的善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