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2.9.11

中秋节.__.

今天8月15中秋节,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独中有得放假有的休息.给了我们熬夜的机会= =


看着妹妹去读书.我在家玩电脑= =这种画面是难得一见._.


有够无聊了的.在家空空静静的.
我就在为地理报告奋斗><"


其实心情没有很好。很emo又有点烦..


最近真的很累很不开心.
真的没有人了解我.


清醒点吧.别在被骗人
.


即使他和你在要好还是会欺骗你的。


.
现在我只懂得冷漠了.






朋友已经不在是那么重要的东西了...














加油吧...做自己,做一个有自信不被看不起的人!




已经看改变了就别在害怕什么了、


当初如果没有目标,就不会坚持到现在。


人,总有得失总有输赢。比赛不是为了赢而奋斗,经验过程才是我想学习的。


没有可能永远失败,只看自己懂不懂努力。有心不怕难.






不想按电话.不想去理会一些不管我的事.


安安分分的过日子..


我真的只想过平凡的日子。 


.
.
.


很多事都可以改变.



我不需要你們的讚美討好
.
也不接受你們在背后指指點點的批評
.
執著我的執著
.
堅持我的堅持
.
我不是你們的誰


不是任何人都好欺负.我只是不出声.不代表没有限度.


我的计划在进行着。




哈哈.明天留校看班上男生踢足球比赛!
一定很好笑的。加油蛤你们.

只有坚持努力不懈才能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