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30.9.11

XD

这个礼拜很充实!!我过到很开心。
我有一大群好朋友。一群陪我38的人。
因为有你们,我才更加确定自己。
因为有你们,我的人生道路更加精彩=D


我不怎么会说话。不过你们有心事我一定会倾听=)


因为你们是我的兄弟我的sister^^


那天看到一句话,写的是-用自己的脚步,走自己的路。
嗯。没错的说。我觉得很有意思..
不要管别人说什么,做自己最好。=D
挫折失败没什么大不了的!转个弯一切都会好的。


回想起自己的以前。
我觉得自己很差,不懂事,幼稚又脾气不好。
在来看看改变了的现在。
爱玩,脾气比较好,懂了很多,稳重成熟许多。


改变的路很难走~~
只要肯努力坚持到底。
其实没有什么是办不到的=)






忍耐久了会爆发。
请不要挑战我的脾气。
请记住,你不犯我,我不犯你。




我的优点,人太好。
我的缺点,太怕输。


哈哈哈~没有十全十美。
我觉得刚刚好就ok了=)




要10月了。
哈哈哈!!还有29天。
就要考试了~又要生日了!!
考试考试==
我看了就要疯掉要疯掉要疯掉。
拜托我自己!!
怕输的性格能不能改变一下~~~~~~~~~~~~~~~~~
唉。我不想读书><
很累的='( 
貌似都还没玩足够~又要痛苦了=(




要开心。我比较想看到开心的你。
加油,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在你身边为你加油。
谁叫我是你的好朋友呢?=)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