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3.9.11

现在要我放弃,不是点一点头就可以.

这个礼拜真的是有够充实的了。
在学校的时间比在家还多很多很多。


读书5天-留校3天。明天回家了又要去学校==
真的是直接在家时间少...


这个礼拜呢。留校比排球比赛。
哈哈~真的是下去玩的XD
打三场输场==
哈哈~没关系。不过我们很团结、


在场上的时候我真的笑到肚子很痛很痛。
班上几个男生一直喊==
而且厚~还是乱喊==
我真是没有力了。不过很开心=)


我的手直接和猪手没有两样。超级肿得咯XD
小指还折到==直接黑青T.T




在班上。最近真的比较安静的学习==
可是还是会搞笑的XD
因为厚~~~~~~~~~不然很冷清咯XD


明天校友回校日。回去吃东西
哈哈哈~晚上玩=)


期待=D








加油吧=)






其实一切都和我没有关系。
























自信的我!!
现在要我放弃~不是点一点头就可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