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6.9.11

团结.一文智^^ XD



这两天真的过得无比开心^.^


哈哈~原因是很好玩!!很团结!!很开心。
昨天,班上男生留校比足球赛,结果对到一文勤@@


班上我们所有女生都抱着必输的心态去看待这场比赛。哈哈。
结果我很好!!有去看!!
支持者真的是><"哈哈~有我,雷车老师,如意,秋妹,健翔还有MIn Jun他们XD
很凄凉有没有?XD


哈哈~比赛开始了,我真的是笑到没有力去!!
哈哈~因为勇华跑的pattern真的是好笑=.=


哈哈~不懂几分钟罢了。一个进球!!
哟~原来是Low Xiang 罗sohai进的XD
真的是小看他了、


结果最后比数3-1!!我们赢~yes~一文智!!XD
哈哈~真的是出乎预料叻、


拍了大合照。XD很美叻。囧。可是到现在有人还不要放上FB
第二场!!对二商连三商。
直接死到不可以看~不过有赢一场就好了!!开心啊~


哈哈~8-1==幸好没吃鸡蛋、
唯一进球是勇华进的XD哈哈哈!!强!!!
结果昨天回到家都9点了~直接被骂到够力== 


今天916,马来西亚独立日。
结果我们回学校社区服务~.~可怜厚?
不过不会~第一次全班一起出去。


挨家挨户问人家有没有报纸之类的东西要回收。真的很好笑。
太阳真的很热真的很嗮。
但是我们39个人+雷车老师=40个都一起走在一起。(3个没来--==)


真的很开心。我们还和给我们报纸的安递一起拍照~
很特别对吧?我想只有培群生才有今天这种感触、
不过我们班真的很特别。每个人手上都有报纸之类的东西、有一个敏感的人列外啦~
这种feel很壮观很团结。


每个都一直互相帮助。所以今天我真的有很大的感触。
之后我们浩浩荡荡的一起回学校放东西
人家看到了。直接讲"做么每个人手上都有拿东西的?"haha~
之后来个大合照!!真的是赞了!!




之后一起聊天=0=
话题带有一些黄色成分~不宜透露。XD
哈哈~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就对料^^


很欣慰今天自己有去学校。不然就不能玩到这样。
哈哈~






--------------------------------------------------------------------------




其实朋友真的很重要,他们是我们开心的陪伴。
是我们伤心的依靠。
是我们聊天的对象。


但是重要不是随便说说,要看对那些人。
欺骗的朋友我不需要。


我是一个爱玩,爱闹的人。
我不美,不温柔,不做作!!XD
至少我很真的对待自己,
为什么要把自己变得和别人一样。我庆幸我的与众不同。
不喜欢虚伪的人。




至少我希望我的话你听的进去。不然我说再多也是白费。
开心才是你想要的。对吧?
我不了解人,我什么都不会,就是傻。
每次你说的我都会听。因为是朋友^^
不管这样我都支持。
如果你在掉一滴眼泪。或许我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因为不懂得去安慰你==
不要让我所说的变废话。加油。






这一篇很长XD


因为很开心。


我爱一文智班。


男生有风度,女生又爱玩XD


38在个字在我们班是良好的。哈哈=)












团结就是力量!!:-D


一文智没在怕的啦!!~huss~!!






加油.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