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6.10.11

感概..

10月了.
哈哈.有点讨厌有点兴奋的一个月。
讨厌的是-考试倒数26天!!读书很累=S
开心的是-生日倒数23天!!等庆祝。






很累很累很累。
补习读书拼成绩到要死了=0=
为了自己的前途还是得努力.....
加油=D






看着今年初三同学卖命的读书。
我在想是自己去年太不会想了是吗?
明明可以考很好,结果却什么也不读..
嗯。对~现在开始要严格对待自己了!!!!!!!!!!!!!!






认真上课,回家就读书,少按电话,少上网。
一直到11月考试完毕=)
哈哈哈!!对,就是这样的对自己严格一点才会进步。
每个人都是我成绩上想要超越的对象!!
就是这样我才会专心一点。




怕输-是的.我怕~我真的会怕。
好胜心-是的.谁没有?讲没有的人全部站出来打几下XD
成功绝非偶然。要靠自己才会达成。




虚情假意的人离我远一点
.
看了就恶心想吐
.


"真心"这个字,被人用到泛滥了~~~~
.
noob
.


鄙视你=O=


所谓的"知心"朋友...算了吧!!!




读书去了.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