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4.10.11

发泄.心里话.感触

要考试了=0=


看到考试时间表真的很不爽==
华文配历史。怎样考哦?
真的必死无疑==
可是还是要尽力去读,抱怨改变不了什么/.\


看到各科考试范围的第一个反应,"哇老!将多的!"
真的很多=0=看了我都要吐了.除了背还是背
谁叫我没有那么聪明,都是用死背的>.<


老师是借此要让我们死到惨惨吗?
趁机将不满发泄在我们身上,报仇!!哈哈(开玩笑)


真的很想死掉算了@@


一天比一天迟睡.
阿洋和宝贝馨仪直接讲我越来越憔悴。
真的是真的,我自己都有发现
直接老掉xD呵呵。


最近看了一本书【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很好看很好看=0=
九把刀真的很厉害写,完全属于他自己的爱情故事。
害我上课看到都沉醉在书里面了= = XD


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 o ⊙ )啊!
压力>.<
就这样,希望能进步多一点点就好、




4天了。
哇!!!我撑得到耶!!
不找就是不找,放弃了、


听说,你曾喜欢过我。但我知道,你只是因为寂寞.
听说,你心里曾有过我。但我知道,你的心里,除了我,还有更多.
因为,你从来只是在疲了、倦了、伤了、痛了的时候才想起我
我很好奇,在你的世界,我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





算了算了。不要想那么多==
负面的思绪拜托滚远一点==




小人小人请走开。朋友朋友靠过来。




你討厭我?
不好意思
我一點都不介意也


我活著
不是為了取悅你





                                               读书读到睡觉==谁拍的?
                                                 憔悴?>< 哭过就好了:))




.
.
.
.
.
陪伴 , 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 , 我一直都在..


If I am not able to help you,at least I can be with you.
如果我沒有什麽可以幫到你、至少可以陪著你







去年出的一首歌,好听=)


陈势安-天后


终于找到借口 趁着醉意上心头
表达我所有感受
寂寞渐浓 沉默留在舞池角落
你说的太少或太多
都会让人更惶恐
谁任由谁放纵 谁会先让出自由 
最后一定总是我
双脚悬空 在你冷酷热情间游走
被侵占所有还要笑着接受
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
像个人气高居不下的天后
你要的不是我 而是一种虚荣
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成全了你万众宠爱的天后
若爱只剩诱惑 只剩彼此忍受
别再互相折磨
因为我们都有错

推开苍白的手 推开苍白的厮守
管你有多么失措
别再叫我 心软是最致命的脆弱
我明明都懂却仍拼死效忠

如果有一天爱不再迷惑
足够去看清所有是非对错
直到那个时候 你在我的心中
将不再被歌颂 把你当作天后
不会再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