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3.10.11

13.10.2011

好几天没有更新了...
没心情.没时间.没力。

原来,这次的我,真的生你的气了.......
我气你讲不听。
说了那么多,你真的都有听吗?
还是真的只是随口敷衍带过。
嗯~如果是这样。我可能以后都会选择不管你了。
也许你和我说你的不开心,我还会听听开导。
原来失望是这种感觉。
对你-我超级的失望-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帮。



昨晚的我,难以入睡。
烦友情,烦爱情。
人生中少不了的两样东西。
既然在考试前让我能这样失落+不开心。我想我完了。


3天-
有人3天没找我了。我也不会主动了这次。
我想像你们所说的放弃吧.
真的只有放了,我可能就不会一直emo了?也许~


感情事。很少对别人说。
除非是一些我相信的朋友以及了解我的人。




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心很累。



拜托不要在颓废了,打起精神读书吧-杨佳仪!!











失望.-友情.

放弃-爱情.





振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