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8.10.11

累=______________=


读书读到累!!


两个字~压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发泄==
我想我是精神错乱了。


我没事,会开心的。你放心。谢谢你突然的问候-)
收到你的信息真的很意外。
那天的坦白。现在我心里舒服多了~~~~~~~




看开了~一切让它淡定呗^^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友谊,唉。我也无言..................


.
.
.
.
其时,我很累了,我习惯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样。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不过是伪装,很刻意的伪装;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只是傻 笑。


.
.
.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
.
.

我知道你不可能再跟我说我爱你了
于是我明明很爱你可是连说爱你的勇气都没有
.
.
.



加油吧...

别emo了=)

我不在哭了。^^答应你d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