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4.11.11

1029生日+考试篇+心里话

那个姓.杨 名.佳仪 的人!!!在
10月.29号 又老一岁了嗄!


哈哈哈 祝我自己越来越成熟
长大了 以前的路别在走回
好好做现在的自己 就算伤痛 也要坚持
不过记得一定要开心^^


自己和自己讲话= = 神经病 XD


记得那天生日前三天26号。
.
和去年三诚人去庆祝,我。恩宝贝。义爸爸。的生日。
当时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永远的朋友
那天的我们 好像和以前一样了
哈哈 几时还有机会一起在同一间课室上课叻?
谢谢你们 我很开心。


生日当天29号^^
.
.
在前一天就有一群有心的朋友来我fb留言 真的谢谢你们啦 爱你们^
.
谢谢吖雯帮我倒数 可是还是数到55分你就睡着了 还是谢了
.
谢谢我的大熊老妈^^big bear 谢谢你12点的电话^^
.
谢谢阿俗 的电话。打了说打错XD 谢谢你的祝福。
.
谢谢我家的38恬儿 你是第一个信息来的^^
.
.谢谢佩雯的祝福。谢谢你的欺负啊啊啊啊~~~


.还有很多 懒惰写 不过就是谢谢^^


生日 哈哈 了不起嗄? 还不是要考试
去sutera mall vivo补= = 谢谢刚卫老师特地下了。不过这次考试应该要让你失望了。


生日那一天..
我要谢谢一个平时一直弄我的人。
惠青!!!!!!!!!!=D 看到名字有没有感动?哈哈
.谢谢你提早出来陪我
.谢谢你的士林鸡扒
.谢谢你的寿司
.谢谢你负责收钱和买的礼物
XD 谢谢你 !!!!!!!!!!
还有甜甜和38恬
.谢谢你们为了我的礼物出门买==可是还不是跑去玩结果补习迟到?XD
.谢谢焮宜的书包
.谢谢傻傻馨仪姐妹的蛋糕
.谢谢阿甜,阿恬,阿青,欣仪,yanyi,huiru,XingTong ,Low 阿狗,Justian BAbi JianAN,PEKAN jiancong,fat阿洋..的钱包XD
真的谢谢你们!!!!!


哈哈哈 那天补习补到很累==


晚上回去姑姑家庆祝生日XD


今年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考试....
这次是我死到最惨的一次==
第一天,马来文-noob 我读到半死 结果你出什么题目哦
bookkeeping-哈哈 我会做第一个acc 第二个不懂做么不balance


第二天,数学-我真的很想杀掉自己 粗心到!!
商业-哈哈 还不错 可是粗心again


第三天-华文 我的天 实在是难倒~
历史-我说的题目都有出 直接做到自己在那里笑


最后一天-英文 哇~~哈哈哈哈~是我考到最满意的一科了
地理-我直接想讲粗话--== 我读到要死 结果什么都没有出
半个小时做完 就去楼下厕所和班上的在那里骂==


结论就是 这次考试死到很惨!!!!!!!!!
我还那么多天没睡认真在读== 够白痴 ,考完才发现没有差!!!!!




心里话-
这几天我都很开心的在过..但我发现你不开心=
我也不想去讲去问去烦………^^
我静静就好 沉默沉默XD
我很累 身边有几个朋友在我伤心时第一个发现
我心情不好就马上知道 不需要我表示XD
嗯~真的还是有这几个人。
谢谢你们 在我需要你们时一直都在^^
我真的尽力了=)
下次会更好=)


.
.
.
.
.
.
我不了解你 哈哈 我不懂 你嗄 朋友!
我也不想懂了@@
以后我不会管任何事情了=)
.
.
.
.
我要去冬眠了=)
















谢谢你们的礼物=)


















小时候                                           

长大了 XD
                                              


.
.
.
.
.
.
那么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