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0.11.11

簡單的生活

開著電腦卻不知道要做什麽==
我很無聊啊~~~~~~~很悶啊~~~~~~
按電話按到很悶= = 不喜歡和太多人信息聊天 很亂@@


我要看那些年=.=
拜六去看><都不懂買得到票嗎?
無奈~~
考完試,除了練習。在家就是睡,躺,看戲,玩電腦==
頹廢啊這種生活> <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充實一點比較好嘛~~~
一直jio我喝茶又出去==
我要破產了 真的要窮了哦哦哦


拜六找工= = 放假就是忙了
結束今年的讀書生涯 就要迎接做工的生涯
又要讓自己累累的了=0= 這種感覺就是爽!!!!!!!!


今天看鬼戲==
靠@@尖叫聲連連== 本來沒嚇到的
big bear!!!!!你害的啦~不怕你喊一下都嚇到魂飛掉啊啊啊!!!
這比賬我會算的@@你等我><
SPM做什麽死人報告哦= =
抄到我手酸,還要拍照><老師是暗戀我們嗎?


哈哈!!!!!!!!!!!!!!!!!!!!!
我很想大笑大哭一場==
我這幾天非常的開心啊啊
開心到要哭了==
奇怪到要死==




只有你,我放心把我的事情都告訴你。
因為我相信你。
謝謝你,你很好真的很好=)
你挺我就夠了,我的朋友、
我會每天開開心心的^^
哈哈!!!成熟好還是幼稚好?其實我不知道。
開心最好!!!!!!!!!!!!!!!!!!!!!!!!!!!!!
謝謝你!!阿頓同學^^
不要那麼頓啦厚!!!!!!!=D




.
.
.
我很久沒有emo了~羅姐姐看到沒有?
哈哈哈!!!!我說到做到啊啊。
.
.
我很愛我的朋友。
你們是我的唯一,在我心裡每個都有位置。
只是成份不同。
有些真的是重要得不得了~有些是玩鬧的朋友XD


.
.
誰好誰壞我分得很清楚!!
不需要在背後說我之後來我面前裝好。我很不屑你=)
在我眼裡你只是地球的雜質!!!!
哈哈哈,剛才研究出來的新外號@.@
.
.
.
不要三更半夜打電話來 我和你沒有和熟
謝謝啦=)
.
.
.
.
.
.
最近喜歡中國風哦~
六哲的歌很好聽-我好喜歡你,我在乎的是你,他真的比我好嗎,被傷過的心還能愛誰,錯錯錯。XD
真的超級好聽的。歌詞真的很有意思><
我沒有emo蛤!!!哈哈哈=D純粹聽歌><
.
.


我很累叻-=0=又睡不著,完蛋了。
今晚不懂要和XXX聊天到幾點了= =
不要緊!!!我的學校我的家!!學校睡@@


我瞧不起的不是成績不好的人,


我瞧不起的是明明自己不用功念書,卻只會瞧不起用功念書的人!












.
.
.
.
.
.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

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