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8.11.11

一文智=)

1118
今天终于结束了高一的生涯...
时间过得好快..
明年我又高二了。
今年,一开学的第一天来到了一个新的班级【一文智】
以前我总觉得智班的人就是乖乖牌,认真读书,不开玩笑的那种。
直到相处了以后 才发现原来我们都是很爱玩爱闹的XD
女生够38够玩得起^^
男生够爱眼够搞笑^^
才能有今天这么团结的一班【2011年高一文商智】
42个人+一辆车(雷车老师)今年经历了风风雨雨...
班级义卖会,校庆,资源回收........等等。
让我们的感情变得很好。
今天的我。有种舍不得的感觉。
我不是毕业生,但是.....有个消息,明年雷车不能当我们的班导了。
今天的我。很累很累。
直到仪式结束 我去抱着老师==
没想到我竟然哭了出来><
结果在我的影响下,大部分女生都哭了。。。
不舍得 舍不得 ...
有人说,明年老师还有教我们 。不用哭的啦
可是没当我们的班导感觉就是不一样
也许我太爱这个老师了^^
结果放学 我看到老师还在哭
我就笑着和他说 别哭了!!我们永远爱你!!爱你!!=D




1117
昨天,班聚@@
是因为在我们的热血之下临时决定的><
结果去的人不多,就是我们14难兄难妹。
去吃火锅。
昨天的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留下了许多回忆。
9个人坐一辆mayvi~没试过吧?
我们就这样疯狂 这样的爱玩。
在班上也拍了班级照.....................
最后一节,是我们在课室的最后一堂课。
当然是玩了我们最爱玩的喷水><“”“”
结果我全身湿湿=0=
不是幼稚,这叫回忆。
最后的20分钟,全班一起唱了【朋友】【那些年】【唸你】
我们班唱起歌了就是那么好听XD


明年大家都被打散了。
谁会继续同班?谁会被分开?
这些始终是一个未知数。
而我,也不想去知道。
就让回忆停留在现在。
我们最团结的时刻。






















WE aRE ThE BEST!!!!!!!!!!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