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2.11.11

欺骗,隐瞒。

如果你老老实实告诉我一切


也许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了。


算了...........反正我知不知道都无所谓。


痛,很快就会好。


朋友?我不差你这一个。


学会看得不重要!!!!!!!!!!!!!!


以后你的事情我都不想理。
不管你是开心还是难过。
别在找我了。
谢谢~~~~~~~


你都对我有所隐瞒了,那么我还需要去知道那么多干嘛?


算了吧.........我不喜欢去了解。
如果你想告诉我,你自己会说的。


我又开始冷漠了~~~~~~~~~~


你有没有看到都不用紧!!!!!!
反正你所说的我都不相信了、
以前很相信,现在开始再也不信。


只不过是少了一个聊天的朋友罢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朋友一大堆~~~~~~~~~~


欺骗,隐瞒。
谢谢你。
我想也想不到你是那个会这样对我的人。
.
.
.
.


不需要在隐瞒些什么了。
我都知道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