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4.11.11

说不出的话

什么学校啊=0=  做么还不要放假=0=
在学校要闷到发慌了
每天就是看戏看戏看戏
总结一下从拜4到现在在学校看的戏
【The Cat】 【怪谈】【初恋这件小事】【入敛师】
浪费时间/.\
明天就看【Mr。bean】【nasi lemak2.0】、、= =还有其他的、
意义到底在哪里--==
.
有人提议看【神奇宝贝】
我家有一百多集耶==
智豪讲:大部分男生都不会拒绝
我讲:全班女生会抗议啊!!!!!!哈哈




今天人家看鬼戏
我们在后面讲白痴的话题==
鬼戏变笑戏 哈哈 无言啊
明年大家还是在2文智、、==
可是我...........................................................
走一步是一步吧XD
搞不好以后我们班的故事可以写成【那些年。一起白痴的我们】
哈哈XD
谢谢你们!!!!!!!!!!!




听到一个很sad的消息 雷车明年没当班导了
全部知道以后伤心了一下
知道班导是谢美清时,全班情绪达到最高点、==
因为集体反对XD
哈啊哈哈哈哈哈!!!!!!我又白痴演了他的动作==






成绩出来了71点多==
不错啦不错啦 谁叫自己最后一次不要努力
哈哈 知足就好 不要去care将多!!!!
输给某人!!!!!!我真的超级的不甘愿的==
明年明年 如果还有机会 你等着瞧 (嚣张)
我认真起来可是连我自己都害怕【那些年-柯腾】
哈哈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看了真的觉得很爽嗄
我要买CD 每天在家看一次=0=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这样开心那该有多好啊!!!!!!!!!!!!!!!!=D


做作。=0=












能不能有个人了解我。=_=







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主唱:柯震東


抱在一起痛哭過的夏天 那座球場永遠沒有終點
男孩暗戀你低頭笑的臉
你最討厭我 好強的一面
生命總愛突然發下考卷 沒有答案只有笑和眼淚
滿分的人不存在這世界 我幼稚膚淺就為你熱血
現在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世界毀滅前別把我放棄
我變得多膽小 全都是因為你
害怕得不到你肯定
未來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哪怕只有一點眼神鼓勵
就能讓我以為 我能改變一切
我就是什麼都不懂 我只懂愛你
就要不停戰鬥 要戰勝我自己 因為我的勇氣
現在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世界毀滅前別把我放棄
我變得多膽小 全都是因為你
害怕得不到你肯定
未來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哪怕只有一點眼神鼓勵
就能讓我以為 我能改變一切
我就是什麼都不懂 我只懂愛你
我只懂愛你
我知道愛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