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7.11.11

分离: (

我现在很饱~.~
被麦当劳所害==而且现在12点多了==
哈哈哈XD 每天吃,考试到现在都一直大吃大喝==
陷入破产状态><
明天去吃火锅~~很雷车还有班上的XD
算是欢送会吗?其实我也不知道
老师陪了我们过了一整年
义卖这些活动都陪着我们一起度过
你说过你是全校最好的老师 好 我承认!!!
你真的是~
虽然我讨厌过你一次。
可是现在的我和你就好像好朋友
你和我们的关系好到没话说
想说:谢谢你雷车老师 我们爱你^^
永远都是一文智最好的班导^^
谁叫我们是强悍的一班!!!!!!!!!!!!!!!!!!!!!!




今天你的行为 很明显告诉我你是在针对我和我们班
没关系 你越是要针对 我们越是做到最好
说什么我们风气不好!!!
如果不好就不会那么多人升班了
去想想吧 想用一次的错误来磨灭我们一整年的好榜样
是我觉得很可耻的一件事..
放心吧!!!越是要针对我们 我们越团结
谢谢老师你的解释
真的是烂到一个程度..超级烂!!
对你极度无言=0=
明年还是你当班导><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无奈~~~~~~~~~~~~~~~~~~~~~~~


脾气上来了 就是这样
我一直在控制我的脾气 一直在压抑
千万别把它激起
任何人都不要这样做
谢谢
当我可以认真的开玩笑时就好
不要over 我有底线的
我相信朋友都了解
但是...........某只猪@@
就是那么怪懒!!!!!!




朋友,谢谢你的加油=) 
有你的加油一切就足够了^^
放假,谈话时间又少了~~~~~
希望不会在变得陌生><
好不容易我才把我的冷淡改掉耶。
你也要加油…………^^
谢谢你~~~~~爱你^^
一句话
我放心的相信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工做工><
我的假期赶快到来吧~~~~~~~~~~~~~~~~~~~
哈哈~说好一起做工一起出门。
千万不要有人aeroplane咯~
11月30~~记得蛤XD






请让我继续喜欢你X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