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9.11.11

成熟...

成绩出来了.我是该开心还是该伤心。
很显然的这次的我不在去在乎成绩。
你们要我改的,我尽量了。
我没有怕输了。
我不会因为一点点分数就发脾气。
我不会因为自己高分就炫耀。


是我变成熟了吗。啊,怎么连自己都不懂。
成熟点好还是幼稚点?
做自己最好啊。


這次的我,有讀書。只是沒讀那麼多。
這樣的成績是滿足了。
教練說-盡力就好了,不需要在意好不好,至少努力過,下次在加油。
對!!我盡力了。


我沒那麼聰明。就算是聰明人也需要努力吧。
2科不及格-地理,國文。
最不care的2科。
不過其它成績明顯下滑XD
幸好沒有被罵><""




在班上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男生-超級團結的,班上的歡笑聲你們帶了很多。
女生-靠,我們都超玩得起的,被欺負到那麼可憐。
一文智班。是讓我耍白癡的舞臺。
哈哈。最多搞笑畫面及出醜的樣子都獻給你們了==
開心就好了,對不對?




我好希望我是個成熟又會想的人。
能夠對每一件事情有著很好的想法及判斷。
能夠照顧得到我身邊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
很想就這樣成熟的做自己。
喜歡自己認真做事情的樣子。
那樣的我是否真的不同?
我想應該會穩重許多,安靜許多。
我有著我自己的想法...有時真的不懂怎么表達。
就這樣做自己,成熟的自己。
不知幾時才能這樣叻~~~
認真做事真的是有啦。
不可否認的還是我的辦事能力><
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被訓練得習慣了@@








嗯,很累啊!!!!!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你的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