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4.11.11

12.11.11.
和朋友去cs和Ksl..
其实是不错开心的,因为有花钱的冲动。==
呵呵。找到工了。CS的F.O.S.。嗯嗯,不错不错。
昨天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简单来说,好看..很好看..超好看...
 我有被感动到..不错。想看多一次的说。XD
昨天回到家都9点多了==
真的是很不会走的咯我们。
昨天,开心。谢谢leona,阿青,XinYee仪,yanyi、、=.=
虽然我们就是一直走走=0=不过和朋友一起就是那么好玩。




今天13.11.11
放假的日子比赛的日子渐渐逼近
是该开心还是该怎样?
我很不开心今天。真的真的很累。
今天的我想找一个谈心的人,但我又该找谁呢?
冷冷的天气,吃着炒饭。想有人陪我聊天。
我不喜欢找人,找我的人我也不喜欢。
我不喜欢等信息,但却总是让人等我的信息。
矛盾矛盾。唉。
很多话想说,但我该和谁说?
有个朋友我想找他,却又怕打扰、、、
哈哈。算了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什么都不能说。






其实我不想去学校 因为我很累;
去了又不懂要做什么 每天就是帮老师做事
做些好笑的事情弄大家笑
发发神经 耍下白痴-==
重要是每天看戏。noob 。提早放假不是好
去学校做这些颓废的事 让我拿去做工更加好
不要去还被爸爸骂 我无言啊啊啊
不想读书。








冷漠的杨佳仪是怎样的?
还没看过吧>我是否应该变成这样。
其实我不知道 现在的我 以后的我
未知数。是一个n。还不知道的事。
反正你永远也不会知道 。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一直以来我都只是个配角
从认识你到现在一直都是 
只不过在你需要我的时候记得我
不需要我的时候就把我遗忘那么简单的原理
每次说不要那么在乎的
但是,只要你一找我什么的。
我就是那么在乎。
这种痛需要承受几次?一次就忘不行吗?
没那么容易 我知道
但是 我真的很想就这样什么都不想 但是办不到
我只是寂寞的解药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没什么 只有我说过我在乎 我从没听你说过你在乎
我也想有个人管管我。
我真的用了很久的时间来改变自己
现在又要变多一个自己吗?有需要多久的时间?
其实我不懂




emo 真的很emo
等着电话响 它有想 可是不是你XD
哈哈哈 只要一响 期望就很高 可是看一下 失望到底啊啊啊!!!!
所以我关静音=0=
白痴叻?
我想把不开心伤心从我身边带走!!!
每天开开心心过 做个成熟的人就好
简单的我想要的并不多!!
19号我想收到你的加油。不过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学会不在乎 学会不去care
学会不要把一个人看得太重要
因为那个人总是让你失望的!!!!!=D




朋友.姐妹.兄弟.
有你们对我已足够=)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