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5.11.11

我.......咳~

累累累累累累累= =
考试直接元气大伤> <


.昨天真的睡到超级爽啊啊啊~~~
.下午6点到晚上11点,起来吃饭了继续睡xD
哇~~~直接是爽XD电话信息到现在都还没回= =


今天拜6.考完试也不会讲休息的叻~
回去听反毒讲座><"不错啦其实~都在讲话==
早上知道自己的bookkeeping拿92分XD直接开心^^
J
ian AN-真的不用太伤心xD你不是70分啦。
是我和洋还有翔作弄你的XD 直接一直塞塞塞你、啊哈哈


去到礼堂= = 吵到- 要睡觉又不可以 (还睡?)


靠-你们可以不要这样吗?
人家讲唱歌就全部喊我的名字= = 
很丢脸是吗?在班上自己唱就够了嘛= =
一群人一起喊 /.\ 你们............哈哈


结果回家了继续睡到现在==
等下在睡。我的power还没有补回来= = 


今晚懒惰出 。明天也是。拜一才出><
难得在考试时期我存了那么多钱......又掏空了哝。








.
.
今天
我有和你打招呼...
但是怎么觉得你不开心这样。
不想问不想问。
我沉默就好..............
没话说。明明很多话想说。
矛盾、
我搞不懂我们到底怎么了?
那么就这样继续陌生下去吧.........=(
我会因为你开心而开心.
我会因为你不开心而不开心.
我会因为你哭而自己哭.
朋友。至少我会这样~.
你应该不懂吧.........
我什么都不想说,我很累很烦。
.
.
.
.
.
.
会没事的=]




哭.我已经没力气了。


写blog写到眼泪从眼角里留出来==
感人肺腑哦== 神经病!!...


我不说,不想,不问.不代表我不在乎。






咳........................沉默。冷漠。寂寞。




我继续去睡觉...................




你过得很好,不要打扰。这一刻安静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