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5.5.11

15.5.2011

不错下。昨天读书到4点。今天早上8点被邻居吵醒。
真的是想骂粗话。气到爆炸。
唉...终于k完商业学料。。不错开心下。进度不错
等等又要补数学
我真的不懂我会不会累跨
希望这次能考到好成绩
真的不明白做么教书教到赶不上考试范围要学生自己读
哇老喂。受不了的咯


听讲这次每个都很拼
当然我也是啦
我都不想输给某些人
但是我知道我不会输的啦
哈哈哈。
输给他的话不是很丢脸咯


有时候做人要就当面敢敢骂
不要有一些优美的文字来骂人
这样很侮辱那些字眼
哈哈哈


不写了啦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都要读书考试了
大概很久不会在更新了咯
嗯嗯。就这样吧
我会听话的
会喝水会吃东西XD


你也是啦。
对不起,不能告诉你很多事情
抱歉了


是要放手…还是要再次牵着你的手?…难以抉择


对不起。


我不够好、^^


不想在去烦这些事


只想好好读书


开开心心^^


我记得22号~~~~~~
























大家加油^^huat 啊啊啊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