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1.5.11

大家加油。谢谢你们^^

听讲我最近很high。哈哈哈~考试前的patternXD
我就是喜欢一群人一起大笑的聊天。
我就是喜欢一群人不分你我的一起玩、
呵呵~不管在班上或巴士上都是这样的吖^^
很庆幸自己有着一群关心我的朋友~姐妹~兄弟~XD


听讲6月放假三诚人要去kukup玩~
啊我都不懂可以去没有@@最近都缺钱用的说。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
我觉得大家有点疏远了...............
想起去年的事。就会傻笑~
一切就好像昨天才发生的^^


班上笑声连连~
哟....最近玩到太over了。
我要停止一下下专心读我的考试.....
又到了让我奋斗的时候了。
这一次要尽力去考,不然爸妈失望^^


话说最近天气是热到............我不会形容哝。
大热天我竟然伤风咳嗽。
很奇怪~喉咙也有点痛痛了~~
礼拜6要帮我巴士伟大的amy哥哥司机庆祝生日。
哈哈哈~大家准备要268他了。
Amy~berhenti啊XD


考试了。大家加油吧~一起上班。
这次要破自己的成绩了。
每次都停在这里。看了都显~哈哈
521又是新的末日日子。><"
做么不要在518叻?将就不用考试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懂每天都测验。哎哎~很累。
快要放弃了,快要虚脱了。下一个我又是什么角色XD
也许开始太仓促 才迷了路~
我没有结果的结果盲目~




最近喜欢上丁当的【很爱过】&【冷血动物】
真的很好听。XD
不写了~要去读书了、
大家加油。一文智人加油XD三诚人加油XD魔鬼2c人加油XD不败1b人加油XD
谢谢你们。让我4年里过得那么开心。^^



【很爱过】=))
谢谢你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够好
谢谢你守护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谢谢当天塌下来你也会帮我顶着
你的固执谁才会懂
终于让时间回过头来想我们很傻
连暴雨都有淋过才能逼得人成长
没有地久没有天长
没有最美的话
只有遗忘
能让眼泪流过
很爱过很痛过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你爱我拥抱着我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我们都没有错没有谁比较寂寞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冷血动物】
爱你是全身麻醉的手术
微弱的心电图
因为你而激起伏伏
只要一点点原来的温度
我就能被征服
我愿赌就愿意服输
可是我心里有数
我不是你的回忆录
只是你的未知数
我翻了又翻你给的地图
却一直找不到我的归宿
也许开始太仓促 才迷了路
我没有结果的结果盲目
我等了又等不见的幸福
却永远只是你一根肋骨
我终于恍然大悟 不再相诉
只怪自己爱上的是一个 冷血动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