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1.5.11

加油^^

520这天就这样过去了。
考试也考了三科了。
我只能说..........我尽力了。
第一次那么专心的做考卷。
第一次那么专心的温习。
拼了那么多。
不就是为了"尊严"两个字。
付出了所有的精神了。在考不好我真的会流泪。我真的会大哭。T.T
心情莫名的承重,很担心的感觉。
要奋斗才会有进步,要努力才会有成果。
聪明虽然有的天生具备的,但是也需要后天的努力。


慢慢放下的事情。
关于你的一切我已经不在知道。
我只希望就这样。让这份感觉慢慢消息。
如果没有你。我就不会有伤心。
如果没有你。我就不会变成熟。
想起了一句你曾经对我说的话。
“傻瓜,你不开心时,笨蛋陪着你”
也许这都是过去了呗^^在也听不到了。
做人要学会拿得起,放的下啊
很爱过谁会舍得。
想必每个人都会不舍得的啊、


有一句话 再也都听不到
那些过往 只好放在心上=)))
你是我心里最美丽的回忆。吖笨蛋。




考试加油吖。我的所有朋友们。
毫无头绪,海底捞针。
地理>______________<
我真的不能放弃。
接下来的科目数学我只要70就好。
历史我只要90.。。
英文我只要75、、
簿记有85就好偷笑了。。。
地理呢,不多呗。65就够了。
这样写是没用的。
去读书了。去实现我的愿望了。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