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7.5.11

心声

很久没上来更新。来写写了...
就这个礼拜吧,发生了许多事情~
义卖的不完美。
自己犯下的错。
就这样...........

但是自己真的想的很多。我在想,如果那一分钟..我选择不要,结果是不是会不一样。
也许,就因为做错了一件事。
有些老师又对我改观了...........从好变不好.......
但是。有些老师却很相信我,给我一个继续走这条路的机会。
事实是自己做错事,事实是自己不珍惜。
每个人都会做错,做错事并不可耻。但是要肯改变才是对的。
我的人生有一条路,我走了很多年。但是就在去年,我发现这个道路是黑暗的~
于是我转了个弯,一转.....一切改变了....这是一条坎坷的路,但是走完的话,会是一个好人、
也许哪天我不小心跌进了诱惑。现在机会把我就了起来。要我继续走完。
是自己的意志力不够稳定~不够坚持........
也许吧.............我懂了很多。也很后悔...
气自己做事不三思。不去顾后果.....
就这样。。不是写的比唱的好听,是自己心里的感触、
希望自己能继续的改下去了...............对自己说加油。





一个不完美的义卖...不过已经过去了、
我们都很努力的在做好了=)
营委们辛苦。班上的同学辛苦了。
为了帮忙和国文老师吵架的朋友们。辛苦了=)
第一次看到这班不分你我的做事,在出现状况时大家都一起解决。
不错吧。毕竟这还是第一次....
1万块还很远呢。一起办的活动还很多。
这次真的很累。到现在还是在累......
元气大伤啊><""""""""""""""
谢谢大家了=) 要记住,我们有错一起承担。不要责怪。一起去面对^^
要考试了。大家加油吧、
【三诚人】加油。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XD

1 条评论:

Neal Ong 说...

别骗~
【三诚人】加油。谢谢你的美好,我绝对不会忘掉
等下过N年就忘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