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9.4.11

后悔&面对

我在变好,我在改变。
但是...当你在变的时候,会有许多的眼睛在注意着你。
当然曾经是坏学生的我。是很多人在看的。当然有好人有坏人。
那些坏的人,就会一直在虎视眈眈的等你犯错。
因为这些人知道,我们这些人一定会在犯错。
也许这样的出发点是为了我们好。也许是讨厌我们要陷害我。
我真的不懂。但是,你们不知道。你们这样做会害到一个正在改变的人。
我很努力的在让自己变好,我真的用尽自己所有的意志力去完成了..................
知道自己让朋友失望透了。对不起大家了。
除了这样我还能这样。
机会我知道我有很多。我知道我浪费了很多。我知道我不珍惜很多。
现在,当我真的要去改的时候。为什么却没机会了......
是自己太笨吧。
但是做错了还是要去面对。还是要去承担。
不管怎样自己都不能放弃。原来自己是那么的懦弱。
我不想让爸妈失望。不想对不起他们。
我什么都不怕。就不想然他们伤心、
一切事情是自己做的。就要自己承担。
我相信,如果我不在了。朋友们也是会习惯的对不?
曾经有人说,自己错了就该去承担,就该负责。
我知道这句话的意思了。
我不是去年那个只会责怪别人而不看事情角度的我。
我会去面对,不责怪别人了。
长大了,要学会成熟了。要学会去面对了.........
后悔太多次了。对吧?
不珍惜太多次了、
也让很多人失望很多次了。
没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
可能有些人不了解我。只知道我以前是坏学生。
你不了解我,就不要随便批评我。
我知道我在学校是大人物。出名到不得了。
但是.......你知道什么。我的改变你懂吗?
不懂就不要这样胡说。不要把事情越描越黑....
不是任何人我都能很好相处。
这篇是我留着眼泪写的。我很惭愧很内疚。
我对不起很多人,是我一时的冲动让自己犯了错。
我会学习。我会从困境中改变。问题里吸取教训。
对不起还是对不起。内疚还是内疚。
我真的只有对不起了。真的真的对不起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