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5.4.11

4 2 3 游神

昨天士古来天后宫游神。我很开心,因为和很多离开学校的朋友渡过一个开心的晚上。
昨天,回去老家。也就是姑姑家,本来是回去帮我二姑庆祝生日的。
怎么知道~在距离我老家不到十步的神庙有游神。
我就和爸爸他们进去看看咯。
走走一下子,有人喊我名字。看看一下,原来是阿戴。几开心咯我。
哈哈。叫我和他们一起游神哦。我问了爸爸,他答应了。
和阿戴拿了衣服就走咯、
我有看到肥猫,家宏,家辉他们。他们也走在我们后面。
最重要是和张俊杰,凯杰,还有一个他们的朋友。不懂什么名@@
哈哈哈~还有好姐妹!!!!惠欣一起。

我们拿旗哦~轮流拿XDD
过后走走走~走到9点这样。戴就叫我问锐在哪里。我问他@@
他直接告诉我不是明天咩@@我直接傻掉。。
他就讲他现在赶来@@OMG!真的是傻佬一个啊~~哈哈哈哈
过后他到了。然后看不到他。
我和戴东跑西跑才找到这位大老板啊~~~
就是他!


                                                 

哈哈~就这样。人家的神游完了他才来XD
游神时拍了好多照片XD
                                                 
                                                               我和戴


                                                                            我和欣


                                                                      我和俊杰

                                                                        西游记









很开心。
帮忙拿旗还拿了个红包XD
虽然是天主教、、
但是现在是文明的社会。
我最相信我自己XDDD





简单就是幸福。快乐的去对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