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6.4.11

16.4.2011

时间过得很快哦。不知不觉.....
我上高中4个月了。
在这几个月里有得有失。有乐有悲。有起有落。
开心的是我的成绩比以前好。
伤心的是我离开了队伍。


不过一切都没关系。呵呵。
简单的过一天,平平凡凡。
我不需要像别人那样伪装。
伪装很累。自己是怎样的人就怎样表现。

是我朋友都知道我变乖了。
连老师都称赞我啊...
我做梦都没有想过这一天的到来。
态度很重要。成绩很重要。

我要做工品学兼优的好学生XDDDDD

没什么困难的啦。看自己肯不肯罢了...
有志者,事竟成~~~~~



不要在你有事时才想到我,好吗?
就算是朋友也不是这样的。
这不叫朋友啊~是利用啊。
我看透了啊。。。。
不要在叫我找你聊天~~~我受不起啊~


改变改变。


最近小人很多。我要去佛堂拜拜了。
做人自爱点…懂得礼仪廉耻。不然以后怎么死也不懂!:)


闭起你的嘴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