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4.11

换个角度去想想。


成绩出来了。63.33 =="什么烂成绩嘛。直接...........


气自己不好好读书/。


气自己每天都在玩。


哎哟。真是的..........


erm...家里很不快乐。


每天念念念,我老妈。


不管对的或错的,都一样会被骂T^T


我受够了,我是人,也有尊严的咯。


唉。。。。。。。。。。。。。。。。
















有没有沉思过为什么你的朋友会一个个离开你。


你的姐妹为什么会一个个不理你。


你从来没想过,对不?


你永远不去看自己的错,只会在背后批评别人。


就算是要批评,也要看看自己吖。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容忍的。


我的火上来了。就很难扑灭。


双面人,在说你自己吗?


我这个人要是就直直冲,不浪费时间做这种事的。


我觉得是你吧..........


虚伪的朋友我身边越来越少。


真心的朋友我身边越来越多。


如果我双面的话,那我不是要沦落到你这种地步了。


放心=)我知道绝对不会有这一天的出现。


一山还有一山高啊。


你是阿尔卑斯山的话,那我就是喜马拉雅山。怎样都比你高...


不是我嘴巴贱,是你逼我的。


如果我会这样,不要怪我。发火之后会有一段时间去修复下的。


好人做久了会累,帮久了会累。


忍久了更加累!!!=)


希望你换个角度去想想。霸道对吗?


如果你真的觉得自己没有错。


那我和你从此无话可说。




今天看到我阿姐。他和我说的话真的touch到我了。


很久没和他好好聊天了。


其实姐很好。只是比较凶=)


初一做她干妹到现在,没有后悔过。我发誓。
















我还是知道....态度很重要!!!=)








放弃你等于放弃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