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5.4.11

如果我没改变,我会是如何?

女生太温柔是做作。男生太温柔是娘娘腔。



可爱或美的女生都会说自己不美。因为她要别人一直说她美啦美啦。


帅气或帅的男生都会说自己很帅。但是别人都会说他爱演。


有些男生眼里只有美的女生适合和他在一起。


有些女生眼里只有有钱的男生才适合和她在一起。

 
……世界就是那么的虚伪。那么的假,假得下一秒谁会陷害你你也不知道。
 
 
 
 
 
 
 
 
 
 
 
 
被害过才会懂,不要轻易的去相信。:)
 
 
你问我如何戒烟。
 
 
我会告诉你,靠自己的毅力。
 
其实很辛苦。
 
 
在我戒时,就有一种一直要吐的感觉。
 
 
发冷发热,为了朋友,我愿意牺牲。
 
 
大家为了我好,要我改变。
 
 
我真的做到了、
 
 
其实....不是你上瘾,是你自己想去抽。
 
 
你控制不了你的意志。
 
 
朋友,我对你很失望。
 
 
------------------------------------------------------------------------------------------------------------
 
当你改变了,去感化别人。
 
你就会发现自己以前的样子。
 
多么的狼狈,多么的堕落。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条自己的路,如果前面的路是黑暗的,那么就在一个转角转弯继续走,你就会发现一条光明的路。
 
 
 
 
 
 
 
 
 
 
 
 
 
如果我没改变,我会是如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