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8.4.11

为了你~~

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过..............................................?

怪我自己在意着你太多。对不对?
为了你,我变乖了。
为了你,我变成熟了。
为了你,不在做傻事了。
为了你,我变得更加悲伤了。
为了你,我变得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为了你,我都在不断的放弃我自己了。

我不想变回以前那个自己,颓废又堕落的自己。
我很没用很傻很蠢很笨。

爱情让人痛让人伤。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不会轻易离开。
哪怕我一无所有。
哪怕我已经爱你爱疯了。
我还是很想你。

是那种拼了命的想你。
我不求你再说爱我。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
但是一个人必须承受着一种痛。
如果我会变都是因为你吧。
即使自己知道是不可能的,
哪怕有一点的希望也不愿意放弃。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我狼狈的退出。

有一个人教会了我怎么去爱,但是他已经离开了。

我对你的感情没变过。





最好的就是时光倒流。让我们彼此都不认识。

这样很好,对吧。





伤害你伤害自己,只会让我可悲透了。







-----------------------------------------------------------------------------------------------

谣言越来越多。
开始不相信你了、

不要滥用我对你的信任。

这样对我很不公平

我选择相信  但希望你不要骗我












一个人希望能过的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