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4.11

态度很重要!!!=)

今天很不小心有人惹到我发火了。基本上,我是开学到现在都没有火大。


所以今天火山爆发了XD



当不管你的事时,请你闭嘴不要出声就好。惦惦=]
我说了不要管他们两个吵,但...你又出声,就是要我出声啦。
我不出声不是我怕你。只是不关我的事,今天是你逼我的咯...
我不想惹事,如果你没惹我,我是不会出声的。
当然在你要说话之前,请看清楚自己的身份。
……
做人不要那么的霸道。对别人也就算了,但你现在竟然过分到弄到我身边的人了。做人...诚心,诚实,诚恳,不虚伪,不做作就好了
我不是是非不分,不是固执。如果和我很好的人,就会知道我不是那么难相处的。今天不要怪我不顾以前朋友之情发火。
不是我要翻脸,是你太过分。我不认为自己有错,因为公道自在人心
哭了就赢吗?对我来说只是在装可爱。

----------------------------------------------------
之前欺负我家阿芳就算了,对他霸道也就算了。

我不和你计较,因为我还是相信,我还把你当朋友。

现在你惹到的是我亲爱的表姐。你觉得我会静静咩?

我看你们两个吵,然后...我叫很多人都不要出声。

包括你身边的那个人。

就是出声了,我才会出声。

其实我人没有那么坏,你好好讲我也是ok的。

只要不要惹到我,我犯贱的嘴就不会声。

你对我好,我的嘴巴会讲好话。

你对我不好,我的嘴巴吊给你死死。
















大家都长大了.......

成熟一点,懂事一点。。

何况你比我们大2岁~~~~

oh Yeah~~~XDD








老师叫我做人要有礼貌,诚心,诚意,诚实,诚恳^^

所以我是【三诚人】










帮助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态度很重要!!!!!=)

1 条评论:

ForeVeR-FoOL 说...

诚心,诚意,诚实,诚恳<<<四诚了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