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5.4.11

25.4.2011

今天出奇般的累。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可能昨天迟睡。
在班上也是不错玩咯....
因为我都是出声塞人给大家笑的XD
如意啊。你越来越开放了啦。
今天我问yuxiang,6块几时给。他讲明天~我就问如果没有叻~他就讲他tog!!!
我就等着看他咯XDD
然后xiang去厕所哦。如意就讲,如果他明天没有给。算他的@@OMG
我直接傻掉,然后狂笑...><

今天我直接很像大耳隆将,到处讨钱。阿甜直接讲我很kitXDD我也不懂怎么。。哈哈哈
wow~要放学的时候。阿甜叫我拿糖给惠青。结果我懒惰拿.........直接悲剧发生。

我用丢的.................然后刚好晓tong在青的前面。要丢时...................手没力@@"""
直接中晓tong的头><"""直接傻掉、、
正直接kit。在那边唱【谢谢你的美好】@@重点是..........我还跟着唱@@
sry 晓tong。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呵呵 。对不起真的不是故意。

义卖的东西弄好了。传单发到七七八八了XD
0504高一文商智义卖会,huat 啊XD
真的有做不完的事情。
但是我还是vry悠哉。XD
最近用很多钱。直接穷><



有些人就是不知感激。
你帮过他。他还会害你呢。












就是爱你爱着你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