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11.4.11

不满我请说。在背后说人坏话!很无耻=)

很累很累。camp终于结束了。

2天1夜的时间过得很快。

学了很多辩论的东西,所以我觉得很充实。

越来越喜欢忙的感觉了

这样时间会过得很快。

因为这样的麻痹会让自己快乐一点~哈哈哈。


第一次当营长,第一次自己办camp。

我想我真的长大了。我也没想过我能做那么多东西。

我只知道,我付出了我所有的精神去弄。

我连我的spm orel test都放掉了。功课也都没做。

我付出了很多。但是有些人还是很不爽我。

如果你真的觉得你能做的比我更好。

那么营长你来做,我让给你。

不是我很guai lan~

是我付出了我的努力和心血去筹备去策划

而你什么都没做,就在一边批评。

以我以前的态度和性格。早就一拳给你飞到10万8千里了!

感谢营委们的辛苦,营员们的配合。


今年的辩论营才能顺利完成…

谢谢工艺大学辩论社社员来替我们讲解和我们一起玩。


 
 
 
-------------------------------------------------------------------------------------------------------------
 
哟。你变了~初一到现在。看了你那么久了,你真的不是我以前认识的了
 
你的做作,你的虚伪,你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
 
我就是不去讲你,我还对你很好呢。
 
是你交到朋友的关系吗?还是什么之类的。
 
我真的很不了解。
 
和你一起都有陌生的感觉。
 
你就只有在有事的时候才会找我叫我。
 
没事的话,我在你眼里就是个透明人来的...
 
对不?人美的话是老天给他的样貌。
 
不是每个人都能决定自己的样貌。
 
我一直希望你能和以前一样的单纯,但是我发现这比芝麻丢西瓜还要难。
 
一切都变了。
 
你变了我变了他变了她也变了...
 
希望你能改变希望你能不做作不虚伪了。
 
人在做。天在看!
 
ps~不要对号入座哦
 
-------------------------------------------------------------------------------------------------------------
 
 
 
 
 
 
 
 
 
 
 
 
不要因为谣言而去讨厌一个人。这样很没品。
 
你们都叫我不要和他那么好。你们一直和我说他的东西。
 
这些意义何在?问你们做么知道的,你们说听说!
 
什么状况?听说。然后你们就这样的去讨厌一个人。
 
我只是觉得不要这样做。
 
我相信我眼见看到的。
 
我觉得他很好。他很善良。说话是直了一点,但是这是他的性格。
 
外面的谣言很多。他始终希望自己的朋友相信他!
 
为什么?你们这样会好过吗、
 
我真的对你们太失望了。
 
 
有些事自己知道就好。不要说出来伤害别人。
 
他是人也有自尊。我就是看不惯你们这种行为...
 
如果在让我听到的话,我绝对翻脸!
 
 
 
 
 
 
 
 
 
 
 
 
 
发脾气没错,是她不懂得体谅你。
 
你很好。你真的很好。
 
不要看不起自己哦。^^
 
 
 
对你的感情始终没变。
 
 
懂我拼什么。懂我最宝贝你了^^

4 条评论:

Siyu Sim 说...

我来也^^

仪仔 说...

哈哈~欢迎吖XD

Siyu Sim 说...

xP够力精彩^^

仪仔 说...

什么精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