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1.4.11

xD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忍痛听你对我说你和女朋友的矛盾,一边心里恨着那个家伙怎么可以对你这么不好,一边劝你哄哄她就好了。几天后再看你兴高采烈的说你们和好了,我既高兴又难过。



因为不是你的女朋友,我才会在你高兴难过得意失落的时候都支持你。理解你的女朋友不理解你的苦衷,心疼你的女朋友不心疼你的脆弱。希望你的心,可以不那么累。

青讲的对。我可以不要想那么多。
不要想,也许真的会比较快乐一点。
对不?


--------------------------------------------------------------------------------------------------------

最近班上换位叻xD由于我们班太吵的关系。
我换在前面的旁边。和则栋一起。XD
前面是wen xuan&hui jing~
后面有fu rong &xing tong。。
其实不错叻这个位子。
睡觉时候商业老师看不见,几开心下。

换位的第一天是超安静滴...因为jing tian 不在。。
结果.....................哪里知道。
今天他一来><"他和青两个讲到不停。
实在是受不了他。。。

jian an最近和ru yi每天粘在一起,我想以后也是。几恩爱wor他们两个,每天谈情说爱XD
yu xiang 就和mei ni 越走越近、结果ruyi又吃醋了。哈哈。yu xiang回家肯定完蛋了、
至于阿洋就.................不要讲了,等下他杀掉我XDDD他要坐中间啦XD
阿甜直接离我们超级远的。
以后上课没办法抓kit了^^

还有阿。光正啊、、
不要不开心啦。哟~看你将我不习惯叻~咳哟。
我知道你不喜欢脸黑黑。算了吧、、

yanyi就爽到咯XD终于和他的鼎昇坐在一起了。哈啊哈/
还说很开心哦。受不了他啊~

不是我要脸黑。只是你一直靠北我我才会这样的。
我在想想,我在班上做那么多是为了什么?又没钱拿。还要看你的脸色、。、
这种事。我弄到自己很忙很烦咯
义卖完了我不会在去理这些事了。。。
付出那么多,人家不只没有感激你呢。














明天会更好xD

告诉自己不要在流泪了^_^

没有评论: